吃鱼可以变聪明噢

鱼,很棒OwO
求喂粮
全职.CG.遇逆.魔道.天官.盗笔
吃,都吃( ・ิϖ・ิ)

【战队队长×你】论让主席禁止战队队长喝酒的重要性

*OOC注意

*新手上路小心被雷w

*如果进来真的被雷到了

那我跪先。

*第一次尝试这种文体,怕(;_;

*喝醉酒的队长日常

没问题?开始吧w

_

看着他帅气的脸抹上一股红晕,眼神不如清醒时清澈却依然勾人。

这张脸简直是上帝完美的作品,你忍不住想。

除了一点。

「我跟你说我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你的你怎么会那么那么那么可爱你到底是不是吃可爱长大的快说快说快说。」

在他不停摇晃你的肩膀时,不禁怀疑起黄少天是否将毕生绝学都传给了周泽楷。

【当你事后提起时只见周泽楷一脸茫然「嗯?说过?」】

_

你怀疑的盯着他从容的脸。

「喻文州,你真的醉了吗?」

「当然。」他微笑着回答。

「那我怎么看不出来呢?」

「你觉得醉酒应该要是什么样子的?」他轻挑着眉问。

「没有发酒疯,至少也要想睡,不想睡,也要脸上有点红晕吧!」

「那我现在发一下酒疯好了。」他搂住你,咬了下耳垂,「酒后乱【哔——】你觉得如何?」他微笑着附在耳边说。

【至今你仍未知晓他那天到底有没有喝醉】

_

你将他一只手扛在肩膀上,一拐一拐的慢慢走回住处。

「叶修你大爷!喝什么酒啊!你真的很重欸!」你不住抱怨着。

叶修一听,半睁开了眼睛,嘲讽一笑,「呵呵,是你需要好好锻鍊。」

说完,肩膀上的重量轻了一些。

【「你明明知道自己是一杯倒还喝,再喝以后就把你丢在路边!」你像黄少天上身一般碎碎念着「是、是」他随口答】

_

「王大眼?王大眼?」你不停戳着他熟睡的脸颊。

『好像真的醉的不省人事了……』你心里想,却没有停止手里的动作,不停攻击他的脸。

『他的脸意料之外的好戳』甚至变本加厉开始轻捏起来了。

他似乎被你吵醒了,用他的大小眼睡眼惺忪的看着你o_O

「王…王大眼…我…不是故意的,你继续睡,继续睡」你堆满笑容,赔笑说道。

他一伸手,把你揽进怀里,「睡觉。」他说。

【「那个,王大眼,我可以去关灯吗?」「不行。」】

第一次写这种文各位喷小力点儿_(:3  / <)_

评论(7)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