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鱼可以变聪明噢

鱼,很棒OwO
求喂粮
全职.CG.遇逆.魔道.天官.盗笔
吃,都吃( ・ิϖ・ิ)

【叶王】慵懒心脏的国王和中世纪魔法师

*依旧OOC警告,超级OOC

*如果被雷到了,我先跪了orz

*国王叶x巫师王


_





在美好的一天早晨,叶修他坐在长桌前,隔着一盘又一盘的佳肴遥望着对面的,嗯,巫师。

「所以我说,」叶修把一口鸡肉吞了下去,「你到底闯进来干嘛?」他直勾勾的看着对面的人,只见穿着一身长袍的他若无其事的摆弄着手中的水晶球。

听到叶修如此问,他一脸惊诧,「你不先叫守卫?」

叶修耸了耸肩,「我想我自己一个人大概就够了。」

王杰希觉得被鄙视,狠狠的鄙视,但是他是一个优雅的巫师,所以他淡然的自我介绍,「我叫王杰希,是个巫师,此行的目的是篡位。」他特别在篡位两个字上加重音,想要看看对面那慵懒男人的反应。

「现在巫师都喜欢矇隻眼睛装神秘啊?还是你那隻眼睛有什么秘密?」

等等,这是不是搞错了什么?我刚刚说了我是来篡位的吧?为什么他的重点只放在巫师?

正当王杰希愣住时,叶修又慢悠悠地补了一句,「更何况,在现在巫师是要被烧死的吧?自称巫师可不太好,你能证明你是吗?」

等等,烧死?不好吧?『烧死』两字终于把王杰希拉回现实,他冷笑一声回答,「从来没有人抓得住我。」他听到后面的问题,又笑了,「灭绝星尘。」话音一落,灭绝星尘便出现了在他手里。

看着叶修惊奇的眼神,王杰希心情终于好了些,「我是来篡位的,交出你的王位吧!」他倨傲的说。

「喔?你为什么要篡位?」叶修漫不经心的问,跟刚才惊讶的面容完全不一样。

「因为本王不能屈居在任何人之下。」他居高临下道。

「喂喂!你可还没篡位成功呢。」叶修无奈的说,「不然你先待在我身边,看看国王的生活怎么样,你再想想要不要篡位?」

王杰希想了想,有试用期,而且可以先看看情况,情况不对还可以退货,这个逻辑没有问题。

王杰希为自己机智点了个讚。

「好,但是三个月后我就会做出决定。」他轻点了头。

「没问题,那我先给你一个可以一直在我身边的职位吧,御用管家好了,当然,暂时的。」叶修思考了会,笑着说。

竟然要本王做你的管家?实在太屈居了!王杰希心想,不过嘴上还是答应了。「好。」

就这样我们的巫师做了叶修的御用管家(暂时的)

_




在这三个月里,叶修让他了解了一些国王的事务,批阅公文、巡视军队、社交礼仪、安抚群臣,搞得王杰希头很痛,那什么拘泥古板的东西,本王可以洒个驱散粉就好吗?王杰希想。

在王杰希了解国王的例行公事时,叶修也更加了解了王杰希,比如他会遮住一隻眼是因为他有大小眼、他的想法常人无法掌握、是个变化万千的人等,渐渐的,他也对这个古怪神秘的巫师感兴趣了。

那巫师呢?他看着叶修轻松自在的穿梭在这些事务之间,游刃有余的处理每一件事,似乎产生了一些向往的情愫,至于什么时候变质的,可能只有我们杰希大大知道了。


_


三个月到了,王杰希在这一天郑重的面对面看着叶修,「经过了这三个月,看到很多我不擅长的事」他顿了顿,看看叶修的表情,很好,他没有表情,仍是一贯的慵懒,「但是,我还是想要这个位子,交出来吧!否则,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他亮出灭绝星尘,谨慎的看着叶修的反应。

一阵沉默,叶修开口,「巫师大大,你只是不想有可能受其他人控制对吧?」王杰希警惕的点了点头,叶修见状,继续说,「那,我有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然后他的话就在此停住了,微笑的看着王杰希。

「什么方法?」王杰希忍不住问。


「做我的王妃,没人会逼迫你做任何事,你将会是自由的。」叶修灿烂一笑,等着王杰希的反应。

他沉默了,细细地思考了会。

要我做他的王妃?这样我就可以不用处理那些公事了?而且还有他的承诺不会干涉我?很好,这个逻辑一点错也没有。

王杰希再次为自己的机智点讚。

「好,我答应你。」王杰希严肃的点了点头。

「很好,那你可以先下去了,待会我会帮你安排的。」叶修从容的看着王杰希轻关上门,随着门的关上,他重重的吐了一口气,谁说他不紧张?告白谁不紧张?


_



当天晚上,叶修爬上了杰希大大的床,「王杰希?」他附在他耳边轻道,杰希大大突然有种被骗到狐狸窝出不去的感觉,「今天是第一晚呢,杰希大大知道应该要做什么吗?」他轻轻的笑了。




老叶啊,你的狐狸尾巴露出来了呢。

















大眼:本王就这么被骗到了不甘心o"O
叶不羞:是本王妃(笑)

评论(2)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